广东佛山二度惊现UFO 记者实拍(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羽综合报导)提起不明飞行物,人们很自然的想到:“UFO”和外星人,中国是世界上最早记录不明飞行物现象的国家之一,早在几千年前的文献中就有记载。然而,自2011年以来,中国各地频现UFO事件,且目击者众多,甚至北京、上海等多地天文学家也观测到不明飞行物,相关视频和照片在微博上疯传,引起广泛关注。日前,有大陆媒体记者拍摄晚霞图片时,偶然拍到一闪着耀眼光芒的碟形不明物体,疑似UFO。消息引发大陆网友关注。

据齐鲁热线报导,2012年9月2日,佛山市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天空一整天都保持着蓝天白云。傍晚6时许,西边渐渐出现桔红色的晚霞,记者正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塑胶城位置拍摄这片美丽晚霞时,突然镜头中出现了一个很小但却闪着耀眼光芒的小亮点。

这已经是今年第二次在广东佛山发现UFO了,据大洋网官方微博报导,2012年4月12日晚,佛山不少市民发现,东北方向上空出现一个不明发光物体,该光点在相同位置不停转动,且颜色一直在蓝色与红色之间转变。1小时后该发光物体亮度逐渐减弱,最后迅速消失。

随后,不少佛山网友纷纷上传拍摄到的图片和视频到微博,展开各种猜测。

河南网友:大家可以想想啊 我们地球可以派出飞行器去外太空去探秘!那么外太空的智慧生物为什么就不能也派飞行器来银河系来探秘呢?一切的一切真的很难说!宇宙之大,无奇不有!

福建省厦门网友:我们太阳系只是宇宙的一粒沙子,宇宙那么大,绝对也有要别的生命的。

欧洲网友:我们有太多的事情都是不可想像的,我们只住在自己的空间在此以外我们一无所知。如空气我们看不见摸不着就可以说是没有吗,其实是一样的道理。

广东珠海网友:在古代如果说人可以飞上天, 别人一定会说他脑袋有问题,人怎么可能会飞呢 而我们今天说的不可能,就像古代人说的不可能(宇宙法则,国家是从无到有,从建立到鼎盛时期,然后又盛到衰,最后是灭亡。一个国家的灭亡也意味着一个国家的崛起。)反复重复着。宇宙也一样。

对于外星人是否存在,英国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有着更为大胆的言论:“假如外星人什么时候拜访我们,我认为,结果会跟克里斯多夫•哥伦布首次登陆美洲差不多,那对于美洲土着人来说,并不太妙。”他认为地球之外几乎可以肯定存在外星人,但人类不要努力去寻找外星人,根据地球文明的发展历史,人类最好不要跟外星人接触,以免被外星人征服。并且于2010年4月警告大众:“外星人肯定存在应避免接触”,很快,不明飞行物UFO频繁出现在我国各地。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教授认为:光是银河系就可能有25亿颗具有先进技术的智慧文明星球,而人类文明不过处于最为初级的阶段。外星飞行器造访地球,似乎并不是没有可能。2010年,王思潮教授还就当时频发的UFO事件接受记者专访时大胆预言:明后年(2011年、2012年)可能会有重大的UFO出现。如今看来,果然应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