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厨谈厨技 公众教育急迫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纽约是汇集了世界各地美食的大都会,本月27号即将在时代广场亮相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得到餐饮界许多名厨的关注和支持。请看报导。

美国名厨大卫•布克(David Burke),目前已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八家高级餐厅。许多人称他的菜综合了法国菜和意大利菜的优点,并且他还善于营造温馨浪漫的用餐环境。

布克先生对传统厨技的重要性非常认同:“对我来讲,理解为什么能搭配和为什么不能搭配等等,为什么某些成分是特定的,地域性的,或季节性的,所以我认为传统非常重要,而且影响力大,那能帮你理解然后再创新”。

他认为传统中餐需要让更多公众了解:“我认为你教育公众越多,像中国菜的地域性等,包括对我这样的厨师,基本上我们知道的中国菜就是外卖店和本地中餐馆之类,不算纽约,就在美国各地就有各种中餐馆,但是有质量水平参差不齐”。

本月27号,时代广场将再现古长安,世界级中国菜大师们,将在唐代风格厨车上一展身手,款待四方贵宾。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