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Q2商办投资 台湾排第6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4日电)商用不动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亚太区资本市场”研究报告,亚太区第2季商用不动产交易金额前3名市场为中国大陆、日本及香港,台湾名列第6。

世邦魏理仕统计,第2季台湾商用不动产投资市场交易总金额新台币338亿元,较第1季大幅成长470%,国内寿险业者占总投资额61%。

行政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调高保险业投资不动产的年化收益率标准。世邦魏理仕投资部资深总监陈俊逸表示,寿险业仍会投资不动产去化资金,但评估会更谨慎,若标的符合长期投资目的,寿险业还是有机会继续出手。

世邦魏理仕统计,2012年第2季亚太区商用不动产投资金额共计179亿美元,较第1季上升54%。

研究报告指出,许多投资者仍密切注意欧债危机,亚太区内投资气氛好坏参半。亚太区第2季投资增加主因是数笔洽商已久的重大交易完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