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双十国庆活动日程出炉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今年的10月10日是中华民国成立101年纪念日,大纽约侨界从9月28日的文化团访问演出开始到10月10日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9月5日,纽约侨界代表来到中华公所公布了庆祝活动的详细日程。请看报导。

在记者会上,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介绍,今年在华埠举行的双十庆祝活动,将从1点钟升旗仪式开始,1点半到哥伦布公园的国父孙中山像献花,庆祝大会和大游行将分别在2点和5点举行。

晚上6点开始,将在华埠的金丰大酒楼等三家餐馆举行联欢会。

中华书法学会举办国庆书画展将在美东联成公所从10月8日开始连展三天。

皇后区双十国庆筹备会主任委员陈家麒表示,他们今年将在庆祝活动中打头阵,10月6日从上午9点半,以在皇后区公立第20小学的升旗典礼拉开序幕,庆祝大会在11点开始,同时在11点半举行大型游园会。

另外,新泽西和费城也都有升旗仪式和庆祝酒会。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表示,今年的活动比往年多,在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举行的双十国庆曲艺汇演就有22场,希望侨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庆祝中华民国走入一个新的一百年。

新唐人记者安心、实习记者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