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演说 收视高网友赞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5日路透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昨晚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感性演说让民众惊艳,在推特(Twitter)引来网友滔滔不绝的赞美,也提升丈夫欧巴马在社交媒体上的人气。

根据尼尔森(Nielsen)统计,电视收视率显示,昨晚约有2200万名观众透过3家主要有线电视和3家免收费的美国电视网,收看蜜雪儿在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的演说

这项初步数字比上周收看罗姆尼妻子安•罗姆尼演说的2050万人高出大约150万。有线新闻网的观众数字将于今天稍后出炉。

不过蜜雪儿演说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反应热烈程度超乎预期,一堆推文都在猜她是否有朝一日会亲自出马竞选大位。

蜜雪儿演说结束后,每分钟出现2万8000则推文,是罗姆尼上周共和党全代会演说时的两倍,至于安•罗姆尼,每分钟则只超过6000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布利泽(Wolf Blitzer)表示,第一夫人获得的“不是全垒打,而是满贯炮”。

线上追踪公司General Sentiment创意总监艾福瑞特(Mark Iafrate)也说,“蜜雪儿是民主党全代会上被讨论最多的人”,几乎和欧巴马本人不相上下。

根据测量推特网友对政治人物观感的推特政治指数Twindex,蜜雪儿在演说前获得71,演说后随即升至84。

奥巴马也跟着水涨船高,在妻子演说后从原来的25跃升到54。但传统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本周支持度仍难分轩轾。(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