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消费电子展 人财两旺

【新唐人2012年9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琳柏林6日专电)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展览场举行的2012柏林消费电子展,吸引来自全球各地24万人观展,采购总值超过38亿欧元。

除了资讯及通讯最新科技产品,柏林消费电子展也呈现各式创新的家电用品。6天的展期,一般民众都可购票参观20多个展览馆的1439个单位。

这项耶诞节前销售旺季前的展会是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市集。主办单位指出,今年前来观展及采购的专业人士估计超过14万。买家当场下单的采购总值超过38亿欧元。

近年来,愈来愈多的台湾电子厂商在这项展览中推出新研发的产品。今年由外贸协会组织的参展厂商及公会共有131个展出单位。

为了协助台湾资通讯业者提升品牌国际能见度,外贸协会还安排多家科技公司在展场的国际会议厅举办新品发表会。

2013年的柏林消费电子展预定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柏林展览场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