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大会 代表服饰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在周四的民主党代表大会上,虽然总统奥巴马无疑将是全场最闪亮的明星,不过民主党代表们也不甘寂寞的进行了特别的打扮,希望借此能在大会上向民众传递他们的信息。

说到政党代表大会,可能不少观众脑中会浮起这样的景象:一群人正襟危坐,要么开会,要么听某位人物进行演讲。其实,大会也可以很轻松多彩的。

你看,参加民主党大会的代表们,他们绚丽多彩、稀奇古怪的打扮,俨然把会场当作了另一种时装秀场。不过,他们可不是随心而穿,每一个人的装扮,都有着他们想表达的信息呢。

(北卡罗莱纳 古德温) “所有这些小徽章都像征着我,像征着我所信仰的,对我们的总统、他所传递的信息以及他在过去四年所完成的任务的坚定信任。”

仔细的看一看,古德温女士的耳环,也是由奥巴马与妻子蜜雪儿的合照做成的呢。

而来自夏威夷的毕摩尔斯女士,则选择了用当地的树叶制成的帽子。

(夏威夷 毕摩尔斯) “这是lau hala帽,夏威夷特色。我们来自夏威夷,这是一种在夏威夷长的书,它的叶子非常厚,很适合用于织成垫子以及看上去很棒的帽子。”

新墨西哥的雅克布女士则在帽子上别了很多位总统的徽章,她称其中还有自己的父母留下来的呢。

(新墨西哥 雅克布)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总统的像章。我一直收藏到杰克•甘迺迪,我的父母留给我的,因此我想表达的是,你知道 ‘走出来,快乐些,让我们让总统成功连任’。”

总统奥巴马6日晚,就将在会场发表他重要的演说,他是否可以重燃民主党人士4年前的激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