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球 小麦势头旺伍兹紧追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州卡梅尔6日路透电)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在宝马高球锦标赛首轮,最后2洞博蒂收尾,与另3人暂并列领先,同组出赛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落后1杆紧追在后。

3日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封王的麦克罗伊,在曲棍高球俱乐部球场(Crooked Stick Golf Club),抓1鹰7鸟、吞下一个柏忌,缴出负8的64杆,与美国双雄辛浦森(Webb Simpson)和范裴特(Bo Van Pelt)以及加拿大的德拉特(Graham DeLaet)暂并列排头。

本季在男子美巡赛(PGA Tour)摘走3冠的唯二选手伍兹和麦克罗伊,3周内第2度同组出赛。

加上美国的瓦特尼(Nick Watney),他们3人在美国中西部炎热气候下,成为观众最吸晴焦点,伍兹和麦克罗伊高水准挥杆,从头到尾展现精湛球技。

没人比伍兹和麦克罗伊更享受这轮赛事,整个下午一起开怀大笑、聊天,互捧赞美,直到结束。

近3场比赛已夺2冠的麦克罗伊,在4站赛事的联邦快递杯(FedEx Cup)季后赛倒数第2站-宝马锦标赛,以领先积分出发。

伍兹首轮表现亮眼,更印证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选手,已越来越接近最佳状态。

前世界第一的伍兹,上周职业生涯奖金突破1亿美元,志在追逐更多奖金和联邦快递杯千万美元额外大奖。(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