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4强 谢淑薇饮恨惜败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7日电)搭档忍着脚伤,谢淑薇很不舍,可惜两人没能克服伤势利空,今天在美网女双4强,以6比7(2)、4比6不敌捷克组合,遭到淘汰。

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行女双4强,谢淑薇与西班牙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所组成的“台西联军”,今天输给大会第3种子、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和哈尔德卡(Lucie Hradecka),止步4强。

谢淑薇和庄佳容今年8月的伦敦奥运女双8强,才刚输给赫拉瓦科娃、哈尔德卡,今天比赛小薇若能击败对手,不仅能报一箭之仇,还能写下生涯在大满贯女双最佳战绩。

今天谢淑薇和队友全场苦战111分钟,以直落二败下阵来,她们虽破了对手3次发球局,也被对手回破4次,加上捷克组合第一、二发得分率都优于“台西联军”,谢淑薇抱憾出局。

比赛结束后,谢淑薇在脸书上透露,自己的搭档梅迪娜身体早有状况,不仅从第一天就不舒服,前天做重量训练时,脚掌还被压伤,就算如此,队友还是努力今天把比赛撑完。

“话说那天我也在健身房,她(梅迪娜)怕我看见她痛到在哭,还绕去躲起来。”谢淑薇言词里,满是心疼,她并透露,美网结束后,接下来将回到熟悉的亚洲参赛,自己心情也会好得多。

谢淑薇曾在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挺进过4强,如今美网虽没能改写新猷,至少追平最佳战绩,接下来她将转战总奖金10万美元加住宿的中国大陆宁波女网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