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混双 南美选手首摘冠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法新电)巴西的索亚瑞斯与俄罗斯女将玛卡洛娃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混双决赛,联手以6-7(8/10)、6-1、12-10击败捷克的佩丝克与波兰的麦考斯基(Marcin Matkowski)组合,勇夺冠军。

索亚瑞斯(Bruno Soares)成为首位夺冠的南美球员。去年阿根廷的杜柯(Gisela Dulko)和舒旺克(Eduardo Schwank)只拿到亚军,1997年阿根廷的巴斯(Mercedes Paz)和阿巴诺(Pablo Albano)也挑战金杯失败。

这是佩丝克(Kveta Peschke)3年来第2度获得亚军,她在2010年决赛,搭档巴基斯坦的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与冠军擦身而过。

玛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在决胜抢10赛,底线一记反手拍,对手佩丝克回击挂网,前后共花89分钟告捷。(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