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局长”爆红微博 网店再推手表腰带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在延安重大车祸现场笑容满面的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身陷“名表门”之后,又陷入“眼镜门”,随后网友陆续扒出了名西装、手镯及各式皮带等,网友戏谑“微笑局长简直全身是宝”。而网路上,淘宝卖家及时推出杨达才系列手表、腰带,引发网友调侃。

多日来“微笑门”事件一直在延烧,“表哥杨达才的“全身宝物”被网友陆续曝光后;为“广州越秀区政委殴打空姐”事件“扑火”的幕后军师陈晓丹的名表也遭曝光,网友戏称其为“表嫂”。

然而网友们的强势“人肉”吓坏了“表哥表嫂”们,网友“法号野合”及时推出了,“真品手表保护套”,并称“包邮,批量采购有优惠”;网友“赤膊亦潇洒”调侃称,早应该发明这东西了,要是有这等“利器”,“表哥”们就不至于这么狼狈了。

除了手表保护套,“杨达才系列手表”也在网路出现,不过,“杨达才系列名表”是淘宝网店卖家出售的,价格最便宜的500元左右,最贵的2850元。和杨达才几十万的名表相差甚远。

另外,还有卖家通过竞拍方式挂出了一条“微笑哥杨达才同款腰带”,起拍价仅为一元。淘宝卖家表示,“杨达才系列产品”这个噱头仅为博取更多关注。

网友“Aquariuszx”2日盘点杨达才的装备说:按照杨局长自己承认有价值3.5万元的万宝龙,网友扒出的疑似罗特斯的眼镜(最低售价是13.8万元),疑似金利来的腰带及金属手镯,那么杨局长的全身装备价格超17万元。

网友“Pallas_Venus”表示,“微笑局长”火了,他全身上下的“装备”也一定要火了;网友“孔羽咪”调侃,那些手表、眼镜经销商应该感谢杨局长,免费推广了他们的品牌。

腾迅微博禁搜“表哥”

目前腾迅微博已禁搜“表哥”,“杨达才”等相关内容,搜索时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9月5日晚,有网友指称,杨达才在任安康市委常委、汉滨区委书记时,曾被中央办公厅发文通报批评,受党内警告处分。

目前陕西省纪委对杨达才的调查在进行。网友调侃,“古有“一笑倾城”,杨达才是“一笑毙命”。”

1年扒90多位官员名表 去年就盯上杨达才

据报导,为杨达才做“手表鉴定”的是一个网名叫“花总丢了金箍棒”的网友。他说自己从去年7月就开始关注官员的手表,他关注的1000多名官员中,有300多名官员戴了名表,他对外只公布了90多位官员的豪表信息。

他说自己关注杨达才,并不是延安车祸之后。是去年10月,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关注到了杨达才。但他并没有公布杨的豪表,直到杨说,总共只有5块表,而且全部是合法收入所购。该网友才公布了杨有11块名表的事实。

该网友表示,官场很讲究官仪官威的,名表这类奢侈品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官员们会通过表、鞋来显示自己的地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