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山区血案 7岁童成关键证人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中央社法国安锡9日法新电)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枪杀案中的7岁英籍女童被视为“关键证人”,专攻儿童证词的调查人员将询问她,希望有助厘清案情。

这起凶案5日发生在法国东部萨瓦兰村(Chevaline)外,50岁的伊拉克裔英国人奚里(Saad al-Hilli)和妻子及74岁的岳母中枪,命丧自家车内。

路过的45岁法籍自由车骑士莫里耶(Sylvain Mollier)也遇害。奚里的7岁大女儿柴纳布(Zainab)受重伤,4岁女儿齐娜(Zeena)因躲在身亡的母亲裙下逃过一劫。

柴纳布头部受重击,颅骨破裂,肩膀也中1枪,目前在医院中仍处于麻醉昏迷状态,一旦恢复意识且医生认为她准备好之后,调查人员希望能与她谈谈。

检察官马亚尔(Eric Maillaud)表示:“研究人员希望能尽快,且会尽可能非常谨慎地与她聊聊。”并排除从妹妹齐娜身上获得任何讯息。

马亚尔说:“那段时间她都躲在母亲裙下且受到惊吓,没看到案发情况。”(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