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提拔黄季敏 黄昆辉告邱毅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曾盈瑜台北9日电)台联主席黄昆辉今天说,他不认识前消防署长黄季敏,名嘴邱毅却指他曾“大力提拔”,他已具状控告邱毅并求偿。

邱毅上午受访对此表示,这种事情是老套了,“自己做了什么事情自己清楚”。

黄昆辉今天透过新闻稿指出,邱毅指他曾“大力提拔”黄季敏,邱毅这种说法在网路上及电视节目上一再被引用,导致他清誉受损,他一定要提告。

黄昆辉说,他担任内政部长是民国83年12月到85年6月,黄季敏就任消防署长的时间是91年到98年,相差5、6年,他在内政部长任内根本没听过黄季敏,更谈不上认识,邱毅竟还活灵活现地说黄季敏是他的爱将。

他说,邱毅的说词经过刊载,又被谈话节目及其他媒体引用,对他造成极大伤害,为维护个人名誉,也为遏止名嘴言论暴力伤害无辜,他已由律师具状向台北地院提出民事告诉,要求邱毅道歉并在报章杂志刊登道歉启事,赔偿新台币200万元,未来200万元赔偿金将捐做公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