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 洛城高速公路短暂关闭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9日专电)“出没,请注意”。洛杉矶的210高速公路今天上午赫然出现一只迷路的熊,让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都吓了一跳,这只熊随后被警方送回森林保护区。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导,这只棕是在上午约7时30分时被发现。警方说,棕熊随后就爬上了210高速公路,迫使高速公路警察临时封闭棕熊出没的路段。

高速公路警局说,这只棕熊接着就离开了高速公路,走到住宅区,还喝了住宅区洒水器的水。

为了保护这只棕熊,洛杉矶警方还派出了一架直升机、数名警官以及警犬。警方表示,这只棕熊只是出来闲晃,并没有造成任何财产损失,也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事实上,在洛杉矶北方,接近天使国家森林公园的地带,常有熊出没的情形。上个月也有一只重达400磅的熊跳到大型装卸垃圾车上,吓坏一群人,不过也没有民众受到伤害。

警方呼吁,棕熊在结束冬眠之后,常会离开保护区寻找食物,一旦民众看到棕熊,千万不要慌张,尽快报警处理。

警方随后对棕熊使用镇定剂,并将棕熊安全地送回森林保护区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