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造势 佛州巨汉熊抱欢迎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皮尔斯堡/华盛顿9日综合外电报导)民调领先对手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超爱在造势途中和选民热情拥抱,今天佛州披萨店巨汉老板也以激烈熊抱表示支持,把欧巴马高举到半空中,只差没让他飞高高。

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州进行巴士之旅,途中获得披萨店巨无霸老板范杜瑟(Scott Van Duzer)激烈熊抱,范杜瑟把奥巴马举起,让奥巴马双腿离地至少30公分。

范杜瑟身高190公分、体重113公斤,身材有如绿巨人浩克。他将奥巴马放回地面后,奥巴马说:“大家看到了吗?老兄,你是举重选手吗?”

“我告诉你,范杜瑟,你是我看过最大只的披萨店老板。”

“如果我吃了你卖的披萨,也会长成这样吗?”

范杜瑟是“大苹果披萨意大利面餐厅”(Big Apple Pizza and Pasta)的老板,他稍后告诉记者,他是有登记党籍的共和党员,不过2008年他投给欧巴马,今年11月也打算投给他。

范杜瑟说:“我不是看党投票,我投给让我觉得自在的人,奥巴马也确实让我非常自在。”他说自己“已经克制了兴奋情绪”,但还是把奥巴马举到半空中。

范杜瑟在当地发起大规模社区捐血活动,获得白宫和美国外科医师赞扬,也使奥巴马伫足这家披萨店。

奥巴马说:“他是个好例子,他过得不错,也很愿意回馈。我们知道他不但块头大,心胸也宽大。”

根据今天公布的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调,奥巴马支持度仍领先共和党籍挑战者罗姆尼(MittRomney)。

根据过去4天针对1419名可能选民做的网路调查,如果今天举行总统大选投票,47%受访者会票投欧巴马,43%票投罗姆尼。

易普索民调专家克拉克(Julia Clark)说:“这表示民主党直到选前会一路顺畅。”

民调显示,罗姆尼较受独立选民欢迎,35%独立选民说会投给罗姆尼,31%会投给奥巴马。

不过问及“哪位候选人会保护美国人的就业机会”,32%独立选民选择奥巴马,27%选择罗姆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