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煤矿瓦斯事故 11人被困井下(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9月9日中午11点半左右,四川达州万源市永盛煤矿发生一起瓦斯事故,有11人被困在井下。井下矿工的生命令人担忧。

四川在线网报导,9日成功升井的13人中,2人出现瓦斯中毒症状,已被转移至达州市中心医院进行观察治疗。截至10日11时,11人仍然被困井下。

报导说,9日11时40分左右,四川省万源市青花镇永盛煤矿+565M排水平硐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初步判定),下井24人中13人成功升井,目前现场救援工作正紧张进行。

目前,井下11人位置已经确定,但在通道中出现塌方,加大了救援难度。

网友人生如戏表示:看看嘛,又发生了瓦斯爆炸,国家不是把瓦斯爆炸定性为责任事故吗?怎么还是经常发生呢。煤矿工人真苦,死的真冤啊。

网友□鍑:安监局长可别再笑,最好别带表。

下雨不打伞:不出事故的,发“安全生产奖”;出了事故的,发“抢险立功奖”。发案少的,发“综合治理奖”;发案多的,发“超额破案奖”……你看事故、案子能杜绝吗?

网友日月情:刚刚开始全省安全生产大整顿,又发生如此事故,原因何在? ? ? ? ? ?

另有网友表示,这种新闻从没有间断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最底阶层求生的无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