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专家进入法乡间灭门案被害者住宅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法国和英国警方星期一持续追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造成4死的灭门枪杀案,目睹双亲遭枪杀的7岁英国女孩已自昏迷中苏醒,法国警方将讯问她。同时军队炸弹处理专家已进入被害人住宅中进行调查,并疏散附近地区居民。

英国警方封锁了萨里郡 (Surrey)克莱盖特区(Claygate)的街道,并扩大被害人住宅周围的警戒线,暂时撤离附近地区居民。

与此同时,法国警方已确认年长受害女性是希利(萨阿德•希利)74岁岳母。

警方上周末搜索了希利的住宅,找寻可能引发上周三(9月5日)法国阿尔卑斯山枪击事件的线索,这起命案造成伊拉克出生的英国商人萨阿德•希利(Saad al-Hillli)和妻子、岳母,以及骑自行车经过的西尔万•莫里尔(Sylvain Mollier)的死亡。

希利的两个女儿在枪击下幸存。法国警方正等待讯问自昏迷中苏醒7岁的扎伊纳布‧希利(Zainab al-Hilli)。扎伊纳布曾中枪并被殴打,现已恢复意识。扎伊纳布的妹妹4岁的思娜(Zeena),攻击后数小时被发现躲在她母亲的尸体旁,目前已经回到英国。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