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枪杀案 谜团待7岁女解开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英国莱盖特/国安锡10日法新电)英法两国警方期待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枪杀案中生还的7岁英国女孩可解开谜团,不过,刚从昏迷醒来的小女孩仍无法接受警方问讯。

7岁柴纳布(Zainab al- Hilli)5日在枪杀案中头骨破裂,肩膀也中一颗子弹,目前正在恢复中。她的双亲和外祖母,以及一名路过的国自行车骑士,遭枪杀死亡。

法国安锡(Annecy)检察官马亚尔(Eric Maillaud)告诉法新社说:“只要医师允许,我们便可在医院问她问题,但是医师目前还未准许。”

他说:“她9日自诱发性昏迷醒来,但继续服用镇静剂,这是一般程序。”

警方在追查凶手方面似乎没有多大进展,柴纳布可能提出的证词,对调查本案的英、法两边警方而言,十分重要。

她的4岁妹妹吉娜.奚里(Zeena)毫发无伤,但无法提供任何重要讯息。

警方曾因吉娜说不太认识枪杀案中丧生的年长女性,迟迟才确认她是小女孩的外祖母。

熟悉本案人士说,调查人员在奚里位于英国莱盖特(Claygate)的家中发现“潜在性爆裂物质”。但是消息来源没有说明是何种物质。

英国警方说,所发现的物质令他们担心,已疏散附近居民。当局已派遣军方爆破小组前往奚里的家。(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