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月底前销量 上看1千万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苹果公司(Apple Inc.)新iPhone将首度亮相,再度考验其一年一度产品升级的高风险策略。iPhone占公司获利约7成比重。

明天将由执行长库克(Tim Cook)介绍的新iPhone,可能有萤幕加大、机身更轻薄的硬体新设计,还有新绘图软体且与速度更快的4G网路相容。分析师预期iPhone发表会规模,在消费性电子用品中可能是史上数一数二。然而,苹果对iPhone的依赖不允许库克有多大出错的余地。

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手机产业分析师厄普斯(Sarah Rotman Epps)说:“对苹果而言,iPhone这项产品不成功便成仁。不可否认苹果是市场的佼佼者,但他们必须不断创新才能一直保持优势。”

根据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苹果光9月底前就能最多销售1000万支iPhone。相较之下,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旗舰智慧型手机Galaxy S III要花约50天才能达到1000万的销售数字。(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