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纪念9-11恐怖袭击11周年

【新唐人2012年09月11日讯】(美国之音电)数千人聚集在纽约、华盛顿和宾西法尼亚州,纪念基地组织恐怖袭击11周年。在那次袭击中,美国有近3千人丧生。

在白宫,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以及其他政要在早上8点46分默哀。2001年9月11号的同一时间,两架客机撞击纽约世贸大楼。

他们随后将前往五角大楼,参加那里的纪念仪式。五角大楼是美国军方总部所在地,在2001年恐怖袭击中遭受第三架客机的撞击。.  

美国副总统拜登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举行的仪式上发表演讲。第四架被劫持客机的乘客试图控制飞机,避免了华盛顿的另一个可能目标遭到撞击,结果这架客机在尚克斯维尔坠毁。

就像以往那样,世贸中心死难者亲属将参加在世贸中心遗址举行的念诵死难者姓名的仪式。世贸大楼在受到飞机撞击后倒塌。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民选官员将不参加在世贸中心举行的仪式。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暂时停止竞选活动,他将在内华达州里诺市的国民警卫队协会大会上发表演讲,纪念9/1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