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游绿岛 每人补助400元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2日电)台东县政府推出“低碳轻游绿岛GO”,9、10月间游绿岛,补助每人新台币400元,名额2000人。

台东县长黄健庭邀请游客在天秤台风后造访绿岛,县政府特别推出“低碳旅游”活动,希望民众在旅游淡季时可以到绿岛游玩。

黄健庭表示,低碳旅游,推广3L游程概念,“低碳Low carbon”,鼓励游客以环岛巴士、自行车为交通工具,并和当地商家结合,共同参与无纸化、自备餐具及盥洗用品等多项宣导活动,希望能将节能减碳的概念深植绿岛。

“在地Local”,游程设计融入绿岛在地特色,包含生态解说与浮潜,让游客能充分感受绿岛海上净土天堂之美。

“降低环境负担Limit environmental impact”,藉由淡季的引客计划,分散绿岛旺季的游憩压力,配合低碳行程的推广,降低岛屿环境负担,让绿岛更绿岛。

低碳游程可上网或电话报名,有套装与自由行等选择,包含船票、住宿、风味晚餐、生态导览、自行车等,活动主题网站http://www.g-island.com.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