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计程车为幌子 警破贩毒集团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2日电)台北市警方今天破获贩毒集团,林姓男子等人涉嫌以开计程车为幌子,实际上在运毒、贩毒,警方讯后将林男4人和3毒客送办。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日前获报,有不法份子专在台北市文山区和新北市新店区一带,贩卖安非他命等毒品,随即组成专案小组查缉。

警方查出,有毒品等前科的57岁林男,平日游手好闲,因有吸毒习惯,伙同萧男等3人等共组贩毒集团,为规避查缉,林男以开计程车为幌子,实际从事运毒。

文山二分局表示,林男遇到有人买毒就以“星币、金币”、“张、个”等暗语和单位,敲定数量,再由林男等人开计程车到约定地点交易,企图规避查缉。

警方昨天见时机成熟,前往林姓男子等人住处搜查,逮捕主嫌林男等4人和毒客蔡男等3人,并起获安非他命、电子磅秤、吸食器、分装袋等赃物。

警方今天讯后以涉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将林男等7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