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挥刀男 辩称老婆是自杀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3日电)屏东万丹乡张姓男子昨晚酒后在屋顶挥刀,老婆疑被砍死在屋里,检察官今天验尸时,张男辩称老婆是自杀,岳家人生气不已。

35岁的张姓男子昨天晚间6时许,光着上半身、手持双刀挥舞,在3楼加盖铁皮屋顶大喊大叫,邻居见状报警,警方赶到时,在屋内惊见他的辛姓老婆躺卧床上,脖上上1刀,深可见骨,已无气息。

邻居表示,昨天下午3、4时有听到张男与妻子吵架,后来就看到张男在屋顶挥刀。

张男喝得烂醉,挥刀与警方对峙10个多小时,惊动全村的人彻夜没睡,围观张男与警方的对峙,张男今天清晨4时许才被警方制服。

张男被带到屏东警分局时,因喝得烂醉,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直到上午9时许,检察官要验尸,才由警方架着前往殡仪馆。

被砍死的辛女父母和姐姐、弟弟都到殡仪馆,辛父表示,张男与辛女结婚7年,没有生小孩,张男是泥水工,但不爱工作,常会喝酒,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很好,辛女还常向自己的弟弟借钱。

辛父说,张男与辛女平时会为钱的事吵架,但都只是夫妻间的小吵,只有去年有1次家暴报警处理,当时他就劝辛女离婚。

辛父说,辛女昨天中午还打电话给母亲说她到医院回诊,没听说有什么事,想不到下午就发生不幸。

辛父在检察官侦讯时,听说张男指辛女是自杀死亡,气愤地表示,辛女平时喜欢养小动物,看到蟑螂都会怕的人,怎么可能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