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协会服务评选 台盼创纪录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4日电)世贸中心协会执行长达尔(Mr. Eric R. Dahl)今天将宣布全球世贸中心服务评选结果,预估台北世贸中心可再创纪录

世贸中心协会(WTCA)1970年在纽约成立,为非营利及非政治性国际组织,致力于世界贸易中心的建立和营运,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目前拥有分布于96个国家超过325个世贸中心会员。

台北世贸中心在1981年加入WTCA成为正式会员,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并于2010年当选WTCA理事,带领台北世贸中心积极参与WTCA的各项活动,希望能透过与全球世贸中心交流,为台商带来更多商机,并提升台北世贸中心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及指名度。

WTCA自1994年起,针对全球世界贸易中心提供的核心服务,制定服务评鉴标准,借此提升各世贸中心自身营运能力。评鉴项目包括商务服务、租赁服务、展览设施及服务、会议设施、贸易访问团、贸易机会及商情服务、贸易教育服务、联谊社设施8项。

台北世贸中心今年参加WTCA 8项服务评鉴,WTCA执行长达尔亲自来台公布评鉴结果。由于台北世贸中心在2002年曾有6项服务获得“最佳营运(Best Practice)”认证,今年若全数通过,将创下WTCA最高荣誉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