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莺险胜光芒 站上分区龙头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巴尔的摩13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今天以3-2力克坦帕湾光芒(Rays),达成不可能任务,与纽约洋基(Yankees)并列美联东区龙头。

第14局,2人出局,马查多(Manny Machado)从投手阿契尔(Chris Archer)手中,击出再见一垒安打,让金莺主场康敦球场(Camden Yards)2万5130名球迷欢喜若狂。

马查多这棒差点被乔伊斯(Matt Joyce)接住,但球从这位左外野手的手套滑落,2垒的琼斯(Adam Jones)跑回本垒,这是金莺连续第13次在延长赛胜出。

此胜让81胜62败的金莺自1997年以来,首次保证例行赛至少会有5成胜率,与洋基并列分区霸主,后者今天在芬威球场(Fenway Park)2-0击败波士顿红袜(Red Sox)。(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