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纽约大都会 系列活动庆中秋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大纪元纽约讯)麦当劳纽约大都会将庆祝今年的中秋节并赞助主要的节庆活动,包括在联合广场公园(Union Square Park)举行的第十届中秋文化节和儿童花灯游行,以及在华埠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周文化节。此外,麦当劳将在华埠和布碌崙区的餐厅举办两个以节日为主题的儿童手工艺作坊。

麦当劳庆中秋的活动包括:

9月21日在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武术舞蹈表演;

9月22日在中华公所(勿街62号)麦当劳将赞助Asian In NY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庆典,包括时尚、喜剧、音乐、舞蹈及美食;

9月23日在联合广场公园(Union Square Park)第十届中秋文化节和儿童花灯游行,麦当劳武术舞蹈团将沿路表演精彩的杂技舞蹈动作;

9月26日在布碌崙的麦当劳和10月4日在华埠的麦当劳,与华人策划协会(CPC)合作举办两个特别的儿童免费手工艺作坊,从下午3时30分6时,教孩子一些与中秋节有关的习俗和传统;

9月30日在格兰街的萨拉罗斯福公园(Sara Roosevelt Park)的第二届中国周文化节,麦当劳分发关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RMHC/ASIA奖学金的宣传品和资料。

“麦当劳纽约大都会为庆祝中秋节感到自豪”麦当劳纽约大都会合作企业的总裁Tony Scari表示,“作为一家注重文化多样性和与当地亚裔社区密切合作的公司,我们认为在节日期间发挥积极作用是必要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