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监:陈水扁没有中风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苏龙麒桃园14日电)台北监狱典狱长方子杰今天表示,前总统陈水扁没有中风状况,但脑部好像有旧伤。

前北社社长陈昭姿也是陈水扁家属委托成立医疗小组成员之一,她今天在脸书(Facebook)上表示,陈水扁经大脑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实近期曾经发生中风,伤口在前额叶,影像显示大小约为0.8公分,该区主责思考、情绪、认知等功能。

陈昭姿受访说,陈水扁在总统任内没有中风史,相较过去的思绪清晰、口才也不错,现在似乎有语言障碍,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是否会进一步恶化?令人忧心。

方子杰接受采访表示,陈水扁上午完成电脑断层等检查,医师表示扁没有中风现象,但脑部好像有个旧伤。

至于陈水扁有没有语言障碍?方子杰说,陈水扁有时候说话或许会不顺,但看不出有口吃现象。

陈水扁因解尿出问题,12日晚间再度戒护到卫生署桃园医院就医,进行核磁共振等多项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