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使馆遭袭 无损支持民主决心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针对反伊斯兰影片引起的风波,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六(9月15日)表示,美国尊重、包容各种信仰,拒绝诋毁伊斯兰教的行为,但这部影片不能成为暴力攻击美国使馆的理由,奥巴马还说,这些事件不会影响美国在世界上支持民主的决心。

在本周的电台演讲中,奥巴马表示决不能容忍任何人伤害美国人民。

奥巴马:“我已经清楚表达,美国尊重所有的信仰。”“但也永远不能接受暴力…攻击我们的使馆和领事人员的行为没有任何借口。”

抗议嘲讽伊斯兰宗教领袖的影片在多个穆斯林国家引发反美示威,愤怒的群众杀死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三名外交人员。

目前美国已经派遣海军陆战队前往利比亚、也门和苏丹保卫美国使馆。

奥巴马也重申,美国一定会将攻击驻利比亚使馆的凶手绳之以法。

奥巴马:“我们不会放弃对他们的追捕。”

他也表示,这些事件不会影响美国在世界上支持民主的决心。

奥巴马:“我们永远不要忘记,那些愤怒的群众都是数百万追求自由、尊严和希望的人民,而这也是我国所代表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