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品尝健康月饼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258)赏月和吃月饼已经是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了,俗话说:“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美味的健康月饼。

月饼一词,源于南宋吴自牧的《梦梁录》,那时仅是一种点心食品。到后来人们逐渐把赏月与月饼结合在一起,寓意家人团圆,寄托思念。同时,月饼也是中秋时节朋友间用来联络感情的礼物。座落在纽约法拉盛地区的一美芳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给大家准备了不含防腐剂的美味健康月饼。

老板 尤先生:“我们一美芳的中秋月饼,有将近20几种的种类,今天10号我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盒,馅也都是从台湾进口的,我们都用橄榄油,植物油,没有像其他的高点店都用猪油其他的混合油。”

温馨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让顾客们很满意。

吴太太:“经常来,他的面包很好吃。”

杨女士:“我觉得他这里的咖啡好喝,点心也很好吃,挺好的,我每次都是来这里来吃。”

余女士:“因为看到这里的面包,跟家乡的味道是一样的。所以我们感觉有家乡的味道。而且现在又是中秋节要到了嘛,他这里的月饼口味非常好,我们的亲戚朋友都是在这里一美芳。”

一美芳已经在华人社区享有盛名,据老板介绍,应顾客的需求,他们将开设第二家分店。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