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创意艺术 权力游戏风光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美国奇幻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是艾美奖创意艺术奖大赢家。

美国有线频道HBO影集“权力游戏”,昨晚在洛杉矶的颁奖典礼上赢得6奖傲视全场。艾美奖创意艺术奖表彰杰技术层面成就。

受到表扬的还包括4名客串明星,包括“男人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凯西贝兹(Kathy Bates)和“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Fallon)。

戏剧类方面,友情演出“火线警探”(Justified)的杰洛米戴维斯(Jeremy Davies)和现身“傲骨贤妻”(The Goof Wife)的马莎普林顿(Martha Plimpton)也获奖。

比较各家电视台,HBO勇夺17项创意艺术奖最风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获13项,美国公共电视网(PBS)赢得11项。

艾美奖另外26个奖项的得奖名单,将于23日美国广播公司(ABC)直播典礼上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