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直升机跳舞 国际3D飞行赛登场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58)国际遥控直升机3D飞行大赛周六(1号)在台湾台中水湳经贸园区举办,吸引30多个国家,超过100位好手参赛,观众们看到国际级高难度的3D飞行比赛,纷纷大呼过瘾。

看过遥控直升机跳舞吗?高难度的3D花式飞行技巧,让观众大开眼界,惊呼连连。

国际级的遥控直升机飞行大赛,在台湾台中举办,3D花式技巧的困难度,以及与音乐的结合度,是比赛得奖的关键。

飞行大赛主办单位副理 许新胜:“我们的车、汽车在开的话,前后左右倒退,那是属于2D,3D它就是直升机它会整个翻转过来飞行,配合上音乐作一些,跟着节奏去做跳舞的动作。”

国际级裁判 Alan Szabo jr:“我评分是看,飞行技巧、音乐协调度。”

上下颠倒飞行时,左右操作方向相反的3D立体操作技巧,吸引玩家们挑战自我。

参赛选手 柯奂辰:“它操作起来为什么会困难?因为如果你倒飞的时候,你这样原本,你操作左右,但是你倒飞的时侯,你看的方向就不一样了。(左右相反)对。你看到它的时侯,你需要有一个反射动作,你就可以马上去把它控制它,要不然你一般,如果你没有经过练习的话,你没有办法这样随心所欲地去操作它。”

台湾选手的高超技巧,获得国际级裁判的称赞。

国际级裁判 Tareq Alsaadi:“我第一次看台湾的飞行,我都是看欧洲、美洲的,(欧美)他们飞得很好,我没想到台湾也飞得这么好。”

各国遥控直升机飞行好手齐聚台湾台中,不只选手兴奋,大朋友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转睛,直呼过瘾。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来兴、黄凤文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