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男篮 中华大破印度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综合报导)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洲杯男篮赛,中华队今天提早到场地适应果然收到成效,最终以113比88大胜印度,胜场数开张。

记取首战输给日本的教训,中华队为了赶快适应场地,今天赛前90分钟就到球场练球,比对手整整提早1小时。

印度队虽被视为实力较弱,但首战小输西亚强权伊朗,第2战面对卡达,比分也是到第4节才被拉开。中华队总教练许晋哲说,对印度不太了解,当然不敢掉以轻心。

许晋哲说,“我们到了让先发球员先去包扎,其他人热身投篮,就是希望提早适应球场。”

中华队全场稳扎稳打,外线更是有所斩获,全场砍进16颗3分球,终场以113比88大胜,在亚洲杯顺利开胡。

许晋哲表示,“我们试图在前面把比数拉开,后面才比较安心。”中华队在下半场也达成教练目标,第3节打完以91比58大幅领先,提前收下胜利。

不过,许晋哲仍觉得防守还要改进,他表示,让对方得到88分,显示防守还有进步空间,17、18日对上伊朗与卡达会更难打,还要再检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