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职男篮挑战赛 首度在台举办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今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将于24日首度在台湾开打,共有大陆、韩国、日本、台湾4支劲旅,在高雄一决高下。

总奖金3万美元(约新台币88万元)的2012年三好杯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24日至28日在义守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由佛光山三好体育协会、义守大学协办。

大会今天表示,希望藉由亚职男篮挑战赛首度在台举行的机会,号召全民运动、提升运动风气,促使台湾篮球实力更上一层楼。

地主派出台中璞园建筑篮球队,他们在第9季超级篮球联赛加入“台湾飞人”陈信安、简浩,终于勇夺总冠军,总教练许晋哲也成为亚洲杯男篮赛中华队的总教练。

大陆派出广东宏远队、日本是横滨B海盗船队、韩国是昌原LG猎隼队。

大会表示,2012年三好杯亚洲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所有赛事将由纬来电视网转播,门票即日起在全家FamiPort 订票售票系统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