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赛程异动 王建民可能先发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9日电)美国职棒华盛顿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联盟,但迟未出赛,教练团考量,24日对密尔瓦基酿酒人,建仔是先发人选之一。

国民队原订今天起与洛杉矶道奇展开4连战,不过首战因雨延至台湾时间20日进行双重赛。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赛程更动影响国民队投手调度,教练考虑从牛棚择一投手在24日先发,王建民是人选之一。

除了王建民外,国民总教练强生(Davey Johnson)还提到杜克(Zach Duke)、史丹曼(Craig Stammen)、葛兹拉尼(Tom Gorzelanny)等候选名单。

王建民自5日重回大联盟后,曾在8日于国民总教练强生面前练投,当天强生看完建仔的状况后说,“这是我从春训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次,他的状况优异,很棒的一次牛棚练投”。

尽管获得强生称赞,不过王建民重回大联盟至今,还没有机会上场投球。距离10月4日正规球季结束,不到半个月的时间,24日对酿酒人之战可能是王建民本季最后的亮相机会之一。

王建民今年开季受伤,直到5月底重返大联盟,短暂出赛7场后,7、8月因臀部拉伤进入伤兵名单;在小联盟2A的参议员队9场先发,战绩1胜5败,防御率6.75,最后的5次先发有4场失分超过5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