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 戴资颖晋16强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9日电)2012羽坛超级系列的日本公开赛今天点燃战火,中华队女单小将戴资颖首日以21比14、21比18击败地主选手,挺进16强。

总奖金2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万元)的日本公开赛,中华队派员出征为下周的台北羽球公开赛提前暖身。

高居大会女单第5种子的戴资颖,首役以直落二轻取日本球员福岛由纪,轻松挺进次轮,明天她将碰上2010青年奥运羽球女单金牌、泰国小将德拉达那猜(Sapsiree Taerattanachai)。

可惜的是,除戴资颖外,男单奥运国手许仁豪与合作金库好手周天成今天出师不利,先后败给大会第3种子的印尼好手桑托索(Simon Santoso)以及日本球员上田拓马(Ueda Takuma)。

女双方面,土地银行新秀吴玓蓉、帅佩伶,今天以9比21、8比21不敌泰国组合,首轮出局,至于混双的吕佳彬、帅佩伶,拜中国大陆球员退赛所赐,兵不血刃直接晋级16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