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交流联席会 25日登场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 (中央社记者陈虹瑾台北19日电)由政府推动成立的“财团法人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25日将与香港“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在台北召开第3次联席会议,讨论未来台港交流合作方向。

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今天发出新闻稿做上述表示。

陆委会表示,策进会董事长林振国、陆委会副主委兼策进会副董事长高长,及策进会董监事将出席会议。

港方则由香港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与协进会主席李业广,及港府官员、商界等约40人来台与会。

策进会与协进会于民国99年相继成立后,已召开2次联席会议。这次即将召开的第3次联席会议,除将检视各项议题的工作进度,也将探讨未来台港间进行合作的新领域,以深化台港实质关系。会议期间,也将安排曾俊华等人拜会政府相关部会。

此外,相关单位将于25日上午举办“台港经贸前景展望研讨会”,邀请台港产官学界代表性人士与谈,共商台港企业合作商机。

港方代表团订于24日来台,25日参加联席会议及相关活动,26日返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