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人被指控参与悉尼穆斯林暴乱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上周六悉尼市中心爆发穆斯林暴力示威,现有第7个人因此被指控。

据澳广报导,这名18岁的男子于周一(9月17日)晚,到滨城(Bankstown)警局自首。

警方表示,这名来自悉尼西南帕兹托(Padstow)区的男子被指控在暴乱中,使用装牛奶的箱子砸坏一辆警车。

周六的抗议是全球穆斯林反对美国的反伊斯兰Youtube电影的行动之一。这部名为《穆斯林的无知》(Innocence of Muslims)的电影被指侮辱了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

抗议活动在悉尼海德公园(Hyde Park)演变成暴力行动,抗议者们与警察发生冲突,并造成6名警察受伤。6人遭到逮捕。悉尼警方称预计采取进一步的逮捕行动,并请求联邦警察协助搜寻一台电脑,这台电脑被用来发送与周六抗议活动相关的群体短信。

澳广还获悉一条短信,该短信表明周六抗议活动的意图就是引发暴乱,并对参与者表示祝贺。

这场电影引起了全球穆斯林的愤怒,周一在印尼雅加达,警方在美国大使馆前不得不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来对付示威人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