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切尔西战平祖文特斯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伦敦19日法新电)志在成为首支在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卫冕成功的切尔西(Chelsea),今天在主场分组赛中,以2-2与祖文特斯(Juventus)战成平手。

切尔西在史丹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 ),靠着巴西新星奥斯卡( Oscar)梅开二度,率先取得2-0领先,但后遭祖文特斯反击,E组首战逼成平手,积分仅获1分。

21岁的奥斯卡在第31分钟,25码外一记偏斜球,攻破布冯(Gianluigi Buffon)把守的大门,2分钟后,在禁区右上角突如其来抽射再入一球,切尔西瞬间将比分变成2-0。

维达尔(Arturo Vidal)在上半场结束前,低射入网,扳回1分,但祖文特斯一直到第80分钟,马尔基西奥(Claudio Marchisio)传球给替补上阵的奎利亚雷拉(Fabio Quagliarella)起脚推射,越过杰赫(PetrCech),才艰难扳平比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