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 曼联分组首战险胜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曼彻斯特19日法新电)英超曼联(ManchesterUnited)今天在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H组首战,1-0险胜加拉塔萨雷(Galatasaray),赢得首胜。

在老特拉福球场(Old Trafford)开赛后,第7分钟,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与香川真司(ShinjiKagawa )联手出击,传球给卡瑞克(Michael Carrick),越过门将穆斯莱拉(Fernando Muslera)扫进空门。

上季分组赛遭淘汰的曼联,苦无机会施展攻击,差点付出代价,上半场结束前,客队的安拉巴特(NordinAmrabat )击中横梁,阿尔腾托普(Hamit Altintop)射到门柱。

纳尼(Nani)白白浪费大好机会,让曼联失去喘息机会,他在第53分钟一记罚球,被穆斯莱拉成功扑救。尤瑞兹(Burak Yilmaz)和柯拉克(Emre Colak)的2罚,也遭曼联门将迪基亚(David de Gea)封阻。曼联最后以1-0小胜,下一战将对上罗马尼亚的铁路工(CFRCLUJ)。(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