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人权大会会场放映涉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影片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董韵日内瓦报导)联合国21届人权理事会9月10日至9月28日期间在日内瓦万国宫召开,2012年9月19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的二部在国际上获大奖的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放映会吸引了前来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的多位各国代表,非政府组织代表前来参加。


2012年9月19日,讲述
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的二部在国际上获大奖的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放映会吸引了前来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的多位各国代表,非政府组织代表前来参加。图为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外。(摄影:董韵/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指控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会场传播和热议

9月18日,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与会的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

当日会议议程是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组织代表听取国际驻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关注的世界人权焦点议题。

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指控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场传播,和热烈讨论,并引起一些驻联合国代表及国际人权机构的极大关注。

9月19日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新闻专题片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会场播放,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关注的联合国其他人权会议的国家和国际非政府代表的前来观看。

放映会期间,大纪元总编辑、日内瓦国会议员Marc Falquet先生、瑞士IT医学数据统计专家施瓦茨Arne Schwarz先生、英国大纪元社长刘伟、世界维吾尔族大会项目协调人、秘书长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与前来观看影片的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国际人权机构驻联合国代表一起讨论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镇压、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贩卖的人权惨案。

日内瓦议员:中共摧毁最好的中国人 把活摘真相告诉每个人至关重要


日内瓦国会议员Marc Falquet先生(摄影:董韵/大纪元)

日内瓦议员、人权委员会成员 Marc Falquet先生在观看影片后表示,“中共作为一个政府系统的组织这样的犯罪,令人难以想像”,他说,中共是在以这样(罪恶)的手段来对待法轮功这样最好的一个群体,中共正在摧毁中国社会最好的组成部分。”

他在发言中感谢主办方“带来重要的真相的信息。”他说:“每个人将活摘的真相讲出来,并将之传播,去告诉每一个人,这是非常重要的。”

他认为,真相会曝光和制止邪恶。他说,“这些真相的种子播种下去,将会开花结果。”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惨烈的真相若不曝光,人类将如何面对这段历史?

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向与会者讲述了影片中没有说完的故事。她说,正如影片中讲述的,我们在海外不仅可以买到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制作的廉价商品,但是人们没有想到同样可以买到廉价的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

郭君女士说:“在2006年,大纪元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曝光后,一些国际团体起来呼吁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一罪恶。比如,以色列制止本国公民去中国换肾等。据中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2007年间,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量下降了一半。2005年高峰期中国有2万个器官移植手术。

她介绍说,中国正在发生的政治丑闻的核心人物王立军、薄熙来和薄谷开来都涉入了活摘器官的黑幕。薄熙来当时为了获得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赏识,接纳了大量前往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在辽宁大连和沈阳的集中营中。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验血和血液配型。大连当时是活摘罪恶发生最早和最严重的地方。薄熙来因此获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赏识,从大连市长升迁到辽宁省省长,之后到北京任中共商务部部长。

郭君总编辑说:“虽然薄熙来现在下台了,他的太太薄谷开来被判死刑,但是他们涉及器官的内幕被掩盖了。”

郭君女士表示:“我们看到媒体报导薄谷开来为灭口杀了英国人海伍德,当时国际社会,包括英国、美国,甚至中共中纪委员都在暗中调查海伍德与薄熙来和薄谷开来的关系及相关涉案。薄熙来为了灭口杀掉英国人海伍德,王立军感到自己也会因薄家夫妇谋杀,这是王立军在今年二月带着包括有关于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大量内幕资料闯入美国领事馆德的背景。

她说:“直接涉及活摘器官黑幕的中共最高权力者薄熙来、王立军等已经被逮捕,很多多受害人家属、医生和知情者正陆续把相关活摘器官的资料向海外传递。”

郭君表示:“活摘器官罪恶被全面曝光是必然的,而且很快就会出现。问题是,我们在海外知道真相的人权团体、政府机构或个人,如果不抓紧促成这一事件早日曝光,我们将如何面对历史?!面对这段人类发生的最骇人听闻、惨烈的历史?!这是我们每个人需要思考的问题。”


前来前来参加放映会的联合国人权会议的国家及非政府组织代表
对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贩卖的事件深感震惊。
(摄影:董韵/大纪元)

世界维吾尔族大会协调人:活摘灭绝人性 如不制止人类将没有希望

世界维吾尔族大会项目协调人、秘书长助理菲利普(Michael Phillips)先生在观看电影《自由中国》和《活摘真相》后,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赞赏在联合国大会的场所讲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和被活摘的真相,他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议题,我们需要更多的大声讲出真相。 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迫害真相及其严重性。”

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人士活摘器官和对维吾尔人活摘器官是一脉相承的。据他所知,维吾尔人从1997年开始被中共活摘器官,所以中共进行这样的罪恶已经几十年了。” 他还举例说,在2007年,新疆乌鲁木齐有一次抗议,被中共镇压下去了。参加抗议的年青人(被抓捕之后),失踪了。

他表示,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考验人类道德的最底线。他还说,“这是灭绝人性的罪恶……不是人类所能为之的……否则人类将没有希望了。”

“还有很多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他说,还有很多真相都需要讲述。

联合国应进行调查 各国家与团体可共同发布声明

世界维吾尔族大会项目协调人、秘书长助理菲利普还建议,各国国家的政府可以制定一些政策来帮助制止活摘罪恶继续,比如,禁止公民使用不知来源和未经同意的器官进行移植。 他表示,不同的国家和团体,可以一起推动,共同发出这样的声明。

他还建议,联合国应该主动的推动这件事情,对中共活摘的罪恶进行调查,提出更多的相关议案进行讨论。他说,联合国应该让活摘的真相广为人知。

会场内还有伊朗国际人权机构代表、美国关注北韩人权的国际机构代表、联合国机构的人权专家等讲述看完影片后,感到非常震撼,回去将帮助推动曝光和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感谢会议的举办机构将活摘器官的真相在国际人权大会期间传播。


会场内部分来前来参加放映会的联合国人权会议的国家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
(摄影:董韵/大纪元)

*记录片《自由中国》好莱坞“真相电影节”中荣膺大奖

根据法轮功学员亲身经历拍摄的记录片《自由中国》自2011年5月在好莱坞“真相电影节”中荣膺大奖后,2011年9月12日 重返洛杉矶,参加“洛杉矶独立电影节”(LA Indie Film Festival)展映并获得记录片类荣誉奖。
  
“自由中国”是一部深度曝光法轮功团体受迫害真相的英文纪实片,时长53分钟。 影片以法轮功学员美裔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党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曾铮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拍摄,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 刑折磨、洗脑、奴工产品、活摘器官、网络封锁、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等,同时展现了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传统文化而做出的努力,引发观众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 向真正的自由。


2012年9月19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的二部在国际上获大奖的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摄影:董韵/大纪元)


*曝光活摘器官记录片《生死之间》获芝加哥国际电视奖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在美国芝加哥举办的第四十七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颁奖典礼上,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电视片《生死之间》(英文版),­荣获第四十七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优秀奖"。

芝加哥国际电视奖又称雨果电视奖,是国际电视业界的一个重要奖项,自一九六五年起,近半个世纪以来,见证了电视业界最杰出和赋予创新性的作品。其奖项包括金雨果和银雨果奖­,及各电视类别的金牌、银牌及优秀奖。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记录片《生死之间》以其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严重人权罪行的深入­而严谨的报导,成为调查类新闻记录片的三部获奖作品之一。

影片从近十年来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大幅暴增,以及有钱的病人超短的等待器官时间谈起,展开了对大量的不明身份的器官供体的调查。通过分析中共官方的器官移植数据及媒体报导­,采访调查人员、专家和大量证人,以及引述以色列警方破获的一起案件中主犯的证词,证实了中共政权为了谋取巨大的金钱利益,系统性地建立法轮功学员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资料­档案,并根据病人的配型要求,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可怕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