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换卡 电信业21日同步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0日电)iPhone 5搭载新型SIM卡,水货近期可望登台,电信三雄21日起同步提供换卡服务,采取限定门市、限定数量等不同策略。

iPhone 5首波上市国家,除了台湾未列入外,临近的日本、香港、新加坡都将在21日开卖。市场预估,水货近期将登台,不过iPhone 5使用的是全新规格的Nano-SIM卡,拿到手机的民众,还要到所属电信商换卡。

电信三雄确定从21日起提供换卡服务,但采取不同策略,中华电预计9月底前,在5家门市释出200张限量Nano-SIM卡,10月中下旬将全面提供Nano-SIM卡换卡服务,每一门号免费提供换卡一次。

远传表示,21日起全台直营门市、22日起加盟门市、全虹通路将全面提供换卡服务,不采取限量策略,强调数量绝对充足。

台湾大21日起,将于北、中、南五家直营服务中心,提供首批少量Nano-SIM卡供用户更换,9月底前可于全省指定中大型门市,共约数十家门市,提供1000张Nano-SIM卡。

对于有的业者提供多、有的业者采取限量,业者表示,在台湾开卖iPhone 5以前提供Nano-SIM卡,主要供部落客和APP开发商使用,电信业不鼓励民众买水货,强调民众用iPhone 5不需急于一时。

台湾大21日起提供换卡服务的指定门市为台北威秀、板桥民族、台中文心、台南中华东、高雄林森门市。中华电首波5家特定门市为台北市公园、新北市府中捷运、台中市北台中、台南市成大、高雄市五福等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