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生日 获演唱会大礼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0日电)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今天举办生日音乐会,唱片公司也送上生日大礼,要让A-Lin明年站上小巨蛋开演唱会。

歌手A-Lin今天举办生日音乐会,与歌迷一起在音乐中欢度生日,她精心特别准备9首平常很少在现场演唱的曲目,要和最爱的歌迷分享。

A-Lin表示,她喜欢帮身边的亲朋好友庆生,但自己却害怕惊喜,昨晚就先把手机关机,因为害怕大家跟她说生日快乐与祝寿,但今天的音乐会一定会用歌声与歌迷分享感动。

而今天下午A-Lin为生日音乐会彩排时,唱片公司也准备了2份礼物送给她,1个是她心仪很久的笔记型电脑。A-Lin开心地说,以后就不用和姊姊抢电脑用了;唱片公司则表示,送电脑是希望A-Lin可以持续创作,接下来希望A-Lin每周交出一首歌。

唱片公司另一个生日大礼则是送上2013年3月9日“天生歌姬A-Lin小巨蛋演唱会”的门票,让A-Lin又惊又喜。

A-Lin兴奋表示,刚刚许了3个愿望,1个是大家都要开心快乐,第2是要身体健康,才刚默念完第3个愿望希望明年年底可以在小巨蛋开演唱会,想不到5分钟后就实现了,还提早到3月就实现,真是太神奇了。

A-Lin也承诺,届时在演唱会上,她要朝唱跳性感歌手迈进,请大家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