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备忘录投资巴西 富土康移厂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0日电)鸿海旗下富士康今晚将和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署备忘录。产业人士表示,鸿海富士康计划将巴西所有生产基地,全数迁移集中到新设工业园区内。

鸿海今晚表示,子公司FOXCONN CMMSG INDUSTRIA DE ELETRONICOS LTDA.预计9月20日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订合作投资备忘录(MOU),加强巴西现有业务发展。

外电报导,鸿海富士康计划于2013年在巴西圣保罗近郊Itu市,投资10亿巴西里拉(约合4.94亿美元),兴建零组件制造工厂,主要应用在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

外电指出,富士康已经投资2800万巴西里拉,购买100万平方公尺土地,这项投资计划在2014年开始投产,预计2016年产能可全开。

鸿海表示,富士康将与巴西圣保罗州政府签署相关备忘录内容,目前不方便透露,签署后才会进一步说明;未来进行相关投资计划,将依公司评估作业及相关法定程序核办。

外电指出,位于Itu市的工业园区,预计将兴建5座工厂,分别制造网路连接线、数位相机、触控面板、发光二极体(LED)、印刷电路板及其他电子零组件产品。

产业人士表示,鸿海富士康计划把在巴西既有的生产基地,未来全数迁移集中到新设的Itu市工业园区内。

外电指出,富士康已经在巴西朱恩狄艾(Jundiai)拥有一座为苹果产品组装的工厂;富士康也在圣保罗拥有4座工厂,在其他州有3座工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