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击败小熊 率先挺进季后赛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0日法新电)奎托(Johnny Cueto)今天主投6局无失分,助辛辛那提红人(Reds)以5-3击败芝加哥小熊(Cubs),成为首支打进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季后赛的球队。

红人目前战绩91胜59败,在国联中区领先圣路易红雀(Cardinals)11场胜差,红人只需再2胜或红雀(Cardinals)继续吞败,即可确定分区封王。

红人教练贝克(Dusty Baker)在医师诊断心律不正后,连续第2战未登场指挥,预计会留在芝加哥的医院过夜。

奎托本季战绩18胜9败,包括客场9胜6败,今天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4个保送。红人在第7局砍进5分,突破一分未得僵局。

罗德里格斯(Henry Rodriguez)进账2分打点,沃托(Joey Votto)、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和保罗(Xavier Paul)各为红人贡献1分打点。红人近9战拿下7胜,3年内第2次打进季后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