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意外兼戴名表 陕官丢职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21日电)据报导,大陆陕西省安监局主管因为上月视察一起严重交通意外时面露笑容,加上手戴名表,近日被撤职及接受调查。

西部网今天在报导中表示,鉴于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达才在“8.26”交通事故现场有“笑脸”的不当行为和佩戴多支名表等问题,陕西省纪委高度关注并进行调查。

调查显示,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经省委研究,决定撤销杨达才陕西省第12届纪委委员、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报导表示,省纪委正进一步调查杨达才的其他违纪线索。

上月26日凌晨,陕西延安境内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随后到现场视察的杨达才一直面露笑容。

稍后有人把杨达才视察时的“笑脸”照放到网路上,不少网民抨击他“没有怜悯之心”,行为不当。

接着,又有网民从照片中分析他视察时所戴的是名表,又陆续透露他平常戴的都是名表,质疑其财富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