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州麦当劳献上免费咖啡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为庆祝9月29日(星期六) 的全国咖啡节,纽约三州地区的麦当劳餐厅会分别在9月28日(星期五)和9月29日(星期六)派送免费的小杯高级烤制混合咖啡来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麦当劳很高兴能狗在全国咖啡节为纽约三州地区的忠实客户以及所有咖啡爱好者提供免费享用高级烤制混合咖啡的机会。”麦当劳纽约大都会合作企业的总裁Tony Scari说到。

“麦当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享受和方便,免费派送我们美味的高级烤制混合咖啡只是我们感谢客户们的持续支持的方式之一。”


根据全国咖啡协会(National Coffee Association) 最近的调查结果, 咖啡已不只是早餐的一部分了。

“2012年的国家咖啡饮用趋势报告”显示每日咖啡消费量在2011年大幅度上升了7个百分点,让咖啡遥遥领先其它清凉饮料。

一年的免费咖啡和其他丰富的奖品

麦当劳纽约三州地区的客户及Twitter 关注者如果在9月28日和29日这两天关注@McDNYTriState 或访问McDonaldsNYTriState.com , 将有机会赢得一年每日享用免费咖啡的大奖以及其他丰富奖品。

如果他们能找到漫游曼哈顿的McCafé杯人偶并将拍下的照片于9月28日(星期五)东部时间早上6至9点之间发送到麦当劳的Twitter @McDNYTriState,还将有机会获得McCafé餐厅的优惠券。

无需购买也可取胜。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Twitter @McDNYTriState 或访问McDonaldsNYTriState.com 。

关于麦当劳纽约三州地区的餐厅:

麦当劳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全球领先的餐饮业。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三州地区共有100个加盟商以及600多家麦当劳餐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麦当劳其他地区的项目,请访问www.McDonaldsNYTriState.com 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 @McDNYTriState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