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人民大会堂女服务员坐“龙椅”被开除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2012年两会期间,网路曾疯传一张4位90后人民大会堂女服务员坐在胡锦涛座位上拍照的图片,近日,有网友爆料,其中一位女服务员被开除,其他3名服务员被调离,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指责独裁专制催生狗腿子,曲意逢迎过头。

22日,微博实名为北京东胜传媒有限公司签约娱乐人“西门衰”爆料说:“听说,胆敢坐到胡老大位置上且拍照的4女子已被调离人民大会堂会务部,目前为首者辞退,另3位到了服务局后勤部。但据说,胡老大曾看到过这张图片,但其没有恼怒而是笑了笑。下面那些狗腿子开始拍马屁于是丫头们被清洗。其实这几个小丫头就是90后,就当自己的孙女搞的恶作剧不行吗?”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孙振兴1018: 我觉得挺可爱问题没有那么严肃,美国大选奥巴马拉选票都可以随便去镇上和杂货店老板深抱,这算什么?

影像人世间:美国的小朋友还摸过奥的头呢,不知那小朋友现在咋样,可能被发配去放羊了。

玉袂君安:她们太可爱了,要是奥总统一定会肩搭毛巾手捧茶杯站她们后边合影….

玉变秋葵:像是笑话,怕是真实。中共官员的通病自大、狂妄、不自爱!狗腿子把老大的座位当龙椅宝座了。

啄木鸟:下面狗腿子是最招人恨的,这不算什么事啊,胡主席知道也不能说什么,下面的人太过分了…..

刘亭:中国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摆脱封建思想?独裁和专制催生狗腿子,曲意逢迎过头了。

岸上云杉:应该被调离的是那些马屁精,而不是那几个天真的小姑娘。建议胡书记把几个拍马屁的开了!

滤子:这群狗腿子,封建思想遗留。还以为龙椅只能皇帝坐呀?有本事到钓鱼岛去耍威风啊,跟服务员较什么劲?

网友胖胖鱼分析:历朝历代官场上的威仪神圣不容“冒”犯。狗腿子也是权力阶层,在体制内,得机制惠顾,受机制制约——所以主子笑一笑,腿子的唯一选项就是立马跟进操刀,即使曲意逢迎出了差错,也在所不辞…其中奥妙,慢慢咂吧、咂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