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电参与挪威电动车充电站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4日电)台达电宣布将为挪威政府建构的第一条电动车公路设置充电站,为台达电在欧洲电动车领域开了一扇门。

台达电表示,将参与挪威政府推动的电动车充电网计划,Ishavsveien充电网建构的第一条电动车公路,为挪威奥斯陆及瑞典之间的E6公路,这个电动车充电网将提供符合国际认证的全规格电动车充电服务,台达电为获选的2到3家厂商之一。

台达电表示,台达电将提供全球最高效能之一的直流快速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二款充电桩的输出功率为50-500VDC 及 50kW。

台达电子欧洲区总经理张财星表示,身为全球电源管理的领导厂商,台达电很荣幸能参与挪威政府推动的电动车方案,提供台达电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无论是安装、使用、维护都非常方便。

张财星表示,台达电的解决方案,充电效能更高达95%,与一般90% 效率的充电设备相较,一套台达电高效率直流充电设备每年就可以节省达2.3万度电,相当于降低14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台达电布局全球,在欧洲地区有完整的服务网络,可以为各国政府推动电动车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台达电直流快速充电设备已获得符合全球充电站快速充电标准的“CHAdeMO认证”,显示台达电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的充电介面、电力输出、通讯协定、充电程序和安全机制等均符合世界级认证的标准。

台达电表示,挪威有极为明确的政府政策,鼓励采购、进口、生产及开发电动车,成为全球最早推动电动车充电,也是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