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战蓝鸟 第2局再失2分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出战多伦多蓝鸟,首局挨轰失2分,2局又被敲4安再失2分,金莺2比4落后。

陈伟殷今天在金莺队主场先发,6度挑战本季第13胜。他首局不顺,一上场就投出保送,接着被安卡纳松(Edwin Encarnacion)敲出2分打点全垒打。

第2局蓝鸟攻势又起,连续2支安打攻占二、三垒,陈伟殷先是让艾伦西比亚(J.P. Arencibia)敲出高飞牺牲打,蓝鸟攻下第3分,接着又挨一垒安打再失血,单局共失2分。

陈伟殷前2局共被敲5安打、失4分,包括1支2分打点全垒打,投出1次保送、2次三振。

地主金莺在2局下也展开反攻,雷诺兹(Mark Reynolds)、马查多(Manny Machado)先后安打上垒,牺牲触击推进后,安迪诺(Robert Andino)适时安打攻回2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