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 新球季十大焦点之首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4日专电)美国职篮NBA新球季新焦点,美国运动网站“看台报告”今天选出新球季的10大故事,“林来疯”是否延续,成为10大之首。

“看台报告”(Bleacher Report)专栏作家费茨派垂克(Branden FitzPatrick)今天撰文指出,每个NBA球季都有不少动人的故事成为报导的焦点,上个球季包括封馆、“林来疯”、保罗(Chris Paul)加盟洛杉矶快艇等,有些会延续到新球季,有些则是新故事。

费茨派垂克选出的10大故事之首就是“林来疯”,费茨派垂克认为,林书豪转队并不代表他就会被遗忘,新球季还是会一直听到林书豪的消息,不单因为林书豪深受球迷喜爱以及做为文化上的象征,他还可能是休士顿火箭队最好的球员。

他表示,新的一季,林书豪将有更多掌控球的时间,出手次数与上场时间都可望增加,也将肩负更多的责任。

费茨派垂克在文中指出,不管林书豪打的如何,都会是焦点;如果表现不如预期,火箭队付出的薪资将显得愚蠢;如果林书豪打得好,“林来疯”也会延续。

除了林书豪之外,新球季的焦点还包括纽约尼克队前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的表现、纽泽西篮网队的起飞、任何与霍华德(Dwight Howard)有关的事、罗斯(Derrick Rose)的伤势、詹姆斯(LeBron James)与杜兰特(Kevin Durant)的MVP之争等。

费茨派垂克认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被低估、NBA最佳球队是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或奥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争执、詹姆斯与乔丹的比较以及布莱恩与乔丹的比较等,也都将是新球季最受媒体青睐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